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理事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黄安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00 发布时间:2022-09-26 11:44:58

9月25日,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理事大会在铜陵市紫轩大酒店隆重召开。民建铜陵市委副主委储珺主持会议,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铜陵市一级巡视员叶萍、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参加会议。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助理刁觉班、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传定到会祝贺。市交通运输局、市经济信息化局、市民营经济促进局的领导也应邀到会。

 

会议听取了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常务理事。

 

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最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五年里,铜陵民建企联会坚持加强学习交流和服务互助,有力地促进了会员素质的提高和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坚持加强对接调研和参政议政,进一步紧密了与政府和兄弟地市企联会的联系;坚持积极开展同心抗疫、关爱“自闭症”群体等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民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王友贵主委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民建企联会进一步搭建好平台,充分发挥桥纽带作用,真正成为民建企业界会员的温馨家园;二是希望民建企业家会员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家、为社会、为民建发展多做贡献;三是希望民建市委会及各支部加强对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推动企联会更好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