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茅红星受聘担任芜湖市行政立法咨询专家

作者:周琴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48 发布时间:2022-09-26 14:57:32

为了建立立法工作者、实际工作者和专家学者三结合的行政立法工作机制,芜湖市司法局聘请了20名法律专业人士为芜湖市行政立法咨询专家。民建会员、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主任茅红星律师凭借深厚的法律功底、良好的法律素养名列其中。此次获聘的立法咨询专家中包括具有较高研究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法官、高级检察官、高等院校法学教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及其他企业、行业协会的专业人士。

茅红星表示,此次获聘为芜湖市行政立法咨询专家,将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立法专家顾问职责,关注立法、参与立法,把好地方立法的专业关、实效关、科学关,助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水平,当好立法工作参谋助手,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