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杜集区支部会员参观“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历程”主题展览

作者:冯东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86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1:5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9月23日下午,民建淮北市杜集区支部委员会组织会员来到淮北市博物馆参观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历程”主题展览。

在会展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历史会展,着重回顾了党章产生和发展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产生统一战线思想的时代背景及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表示,站在统战百年新的历史起点,通过一组珍贵的历史档案,走进时光里统一战线,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这里作出的英明决定,沐浴着百年统战的温暖春风,进一步坚定了同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百年薪火。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建的一员,要讲好统战故事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