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杜集区支部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冯东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37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3:30

9月24日至25日,民建淮北市杜集区支部组织支部会员赴安徽泾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中共杜集区委统战部程凡宝副部长一同参加了活动。

支部会员一行在当地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先后瞻仰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会员们表达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深深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见证着先辈们不屈不挠、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心和顽强意志,激发起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携手奋进新时代力量的源泉。通过活动会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只有坚定信念,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走进王稼祥故居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和一件件件珍贵文物,全面展现和回顾了革命家辉煌的战斗一生,述说着峥嵘岁月里的红色故事。大家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对王稼祥同志革命生涯的学习,更深刻、全面的了解党史,汲取历史营养,传承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为祖国为人民身体力行去踏实奋斗。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受到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极大激发了会员们把爱会爱国的热情,履职尽责,为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爱国统一战线奉献力量,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