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传定应邀出席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理事大会

作者:余兆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345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3:12

9月25日,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次理事大会在铜陵市紫轩大酒店隆重召开。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副会长朱传定、安庆市(民建)企联会副会长陈源芳、朱万霞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常务理事。

朱传定指出,安庆、阜阳、淮北三地民建企联会开展的共建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今后的共建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他希望安庆、铜陵民建企联会携手芜湖、池州、宣城、马鞍山开创沿江六市民建企联会共建活动,充分发挥沿江六市民建企联会的作用,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促进信息资源共享、谋求共同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