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看齐好人榜样 立足本职奉献力量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52 发布时间:2022-09-27 11:25:37

2022年9月26日,由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蚌埠高新区科技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活动,在蚌埠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举行。民建会员企业、蚌埠高新区理论宣讲团成员、安徽虹亚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奎,从“深刻领悟回信精神,带动身边人向上向善、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等三个方面,与蚌埠新奥燃气参会的30多名一线员工共同交流,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充满关怀,把对人民群众的情,化成最温暖的鼓励、最殷切的期望,激励着每一位“收信人”。在珠城大地,有许多平凡可敬的好人,他们可学可见,可追可及,是鲜活的楷模、有形的榜样。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勤奋工作,用坚守和执着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不平凡,展现出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