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一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作者:范琼霞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66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8:25

9月23日,民建阜阳市直一支部主委涂丽萍带领支部会员,走访会员企业安徽省翠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乡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趋势等。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副主委赵咏梅受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厂区建设、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和库房等,对企业的发展理念、生产过程、设计规划进行了全面了解。大家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走出困境进行座谈交流。

张进对会员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是危机也是机遇,大数据、无接触式管理、线上销售等是未来发展方向,会员企业要更加认识升级转型的重要性,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争当行业一流企业;支部要做好为会员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拜访、大调研”,加强与会员们的互联互通,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