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第五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王凤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72 发布时间:2022-09-28 09:25:27

9月24日,民建宿州市第五支部在会员企业安徽两淮餐饮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刘立腾、副主委娄嵚嵚、万洪强共10名会员参加会议。万洪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立腾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对会员及会员企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万洪强通报了支部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

刘立腾表示,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党外人士提出的三点希望,以此作为党派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以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基层民建结合自身实际,深化理论学习。三是突出特色结合省、市重点课题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反馈民生福祉,破解群众诉求和期盼。

会员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喜迎中共二十大及民建十二大的顺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