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民建建设与履职成果图片暨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84 发布时间:2022-09-26 19:19:52

开幕式现场

2022年9月26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民建建设与履职成果图片暨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省政协一楼大厅举行。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程小俊,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马艾青,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侯宇虹、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柳青扬、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珍、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煦、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台盟省总支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宇靖、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施广勇应邀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李修松,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李长忠、陆晓华、吴椒军、徐亚平,原一级巡视员史扬龙出席开幕式。民建省委会常委,各市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书画摄影展在肥评委、获奖作者,部分媒体记者,民建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开幕式。陆晓华主持开幕式。

李修松讲话并宣布开幕

李霞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国人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扬帆起航。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共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建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四新”“三好”要求,着力凝聚共识,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着力强基固本,组织建设稳步推进;着力服务大局,履职建言成效显著;着力发挥优势,社会服务扎实开展;着力改进作风,机关建设提质增效。在十年难忘的奋斗岁月中,安徽民建人在党的领导下,经过共同努力,续写了多党合作事业新的篇章。

李霞致辞

李霞要求,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李霞号召,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长忠宣读获奖人员名单

李长忠宣读书画摄影展57名获奖作者名单。其中书法作品获奖13人、绘画作品获奖14人、摄影作品获奖30人。

陆晓华主持开幕式

李修松讲话并宣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民建建设与履职成果图片暨书画摄影展开幕。他指出,展览的主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图片展的形式全面回顾安徽民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科学总结新时代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所取得的成果,从而为新一届民建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搞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提供经验和借鉴。十年来,民建省委所做的一系列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结果,是民建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正确领导、中共省委统战部精心指导的结果,得力于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各级组织要努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搞好政治交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到更加坚实;要努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效能。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更加务实;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更加规范有序;要加强企业家会员工作,切实发挥其作用。

领导和嘉宾参观展览

图片展示例

undefined
书画作品

undefined

摄影作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