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主委视频出席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霍然 责任编辑:霍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85 发布时间:2022-09-26 17:30:41

李霞主委视频出席会议

9月19日,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辜胜阻常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李冬玉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章程修改小组组长蔡玲介绍了会章修改工作进展情况,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作口头交流发言。

李霞主委作口头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本届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并围绕年度研究课题进行研讨。

辜胜阻对理论研究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二是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增添助力;三是巩固和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

李霞从“了解把握政党章程演进发展的基本特点”“充分认识民建章程修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关于进一步完善民建章程的若干建议”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安徽民建工作提质增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