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收到民建上海市奉贤区委会感谢信及锦旗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6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8:04

近日,民建上海市奉贤区委会向民建亳州市委会发来感谢信及锦旗,感谢民建亳州市委会在上海市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千方百计筹集物资驰援奉贤。

今年4月,上海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亳州与奉贤是结对合作帮扶城市,奉贤的疫情时刻牵动着亳州民建人的心。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会员积极响应,纷纷奉献爱心,捐款购买防疫物资原材,由会员企业按照方剂无偿加工生产,捐赠奉贤区防疫强身饮35箱、3460袋,价值15万余元,第一时间送至民建上海市奉贤区委会,用于社区抗疫。会员中的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诠释长三角一家亲。如,高新区支部主委、安徽省谓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捐赠上海市奉贤区1000盒羚羊清肺胶囊,价值近6万元。

广大会员的善行义举,充分彰显了民建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生动诠释了民建人爱国爱会、奉献社会的高尚风范,充分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家国情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