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主委丁霞参加宣州区委统战部召开的联席会议

作者:陈光凤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06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5:01

9月22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委统战部召开与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联席会议,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主委丁霞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会上,丁霞汇报了宣城民建二支部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对宣州区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民建党派特色和自身本职工作对 “宣州精神”内涵进行了分析思考,她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践,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州不断注入力量源泉 ,为宣城民建工作增光添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与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区委统战部与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联席会议制度(试行)》;通报了2021年度宣州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履职评价结果及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2021年度标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