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企业支部举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市场应对策略”主题座谈会

作者:黄志义 江冬兴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12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2:54

9月17日,民建合肥市企业支部在骏飞文创园举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市场应对策略”主题座谈交流会。民建市委四级调研员毛玉红,支部主委黄志义参加座谈。

安徽骏飞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暨骏飞文创园董事长李继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作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安徽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该公司就自身如何应对市场环境变化、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出应对策略建议。大家纷纷结合自己企业现状进行发言交流,并就企业发展要不断思变、不急于求成等达成共识。

毛玉红对企业支部的企业家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紧抓机遇、坚定信心、共谋发展的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抱团取暖,共同应对。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骏飞文创园及正在施工中的影视基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