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支部委员姜青松参加2022年度中国移动集团安徽公司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姜青松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94 发布时间:2022-09-20 16:54:34

9月15-16日,2022年度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合肥中国书法大厦酒店召开,民建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支部委员姜青松参加座谈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由安徽省委讲师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原陆军官学院卓爱平教授主讲的《坚持统一战线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讲座。随后,代表们围绕“喜迎二十大 爱企业 献良策 做贡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公司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围绕公司经营发展献计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外人士要坚持统一战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同事、好参谋、好助手,充分发挥自身力量和作用,爱岗敬业,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日,与会代表集体观摩了科大讯飞科技展馆,沉浸式体验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了解人工智能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捷和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方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