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三支部开展走访会员活动

作者:李美淑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42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7:54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根据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2022年工作活动安排,9月17日,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三支部主委徐惠带队走访会员企业。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副主委郭家义应邀参加。 

郭家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省宜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庆邻鹿养老院有限公司、安庆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随后召开座谈会。企业家会员林果、王春、何申友,分别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会员企业反映的经营压力大、业务拓展难、智能服务系统尚未完善等诸多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郭家义对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家会员们坚定信心、务实进取、做大做强。同时,树立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发挥专业优势,思考行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