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入会积极分子摄影作品获奖

作者:文:宋连军 图:杨艳龙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21 发布时间:2022-09-20 11:48:15

在刚刚结束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十年辉煌 安徽民建——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民建建设成果图片暨书画摄影展中,蚌埠民建禹会区支部入会积极分子杨艳龙作品《褪下战袍》喜获优秀奖。     

此作品是杨艳龙在2022年7月份蚌埠市疫情志愿服务期间拍摄,记录了四位“大白”志愿者在忙完一天的核酸检测后,脱下防护服的精彩瞬间。他们有的是住在本小区休息期间主动来做志愿者;有的是别的医疗机构放弃安逸工作的志愿者。有十几岁的小姑娘,也有丰富经验的主任医师。当时,杨艳龙所在的小区也是静态管理区域,不能出门工作的日子里,他主动做起疫情防疫志愿者,不但为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帮忙扫码等,还用相机记录下疫情下的感人事迹。正是有他们的志愿服务,有全市人民的密切配合,才使得本轮疫情快速取得胜利。

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