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工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10 发布时间:2022-09-20 16:21:30

9月14日,民建合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工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出席。

会议宣读了新一届参政议政工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毛学农任主任,张孟、吴义达、丁锦文、李鑫任副主任。会议还解读了《民建合肥市委调研课题立项管理办法》(2022年8月修订版)。

与会委员结合今年以来各自开展的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等工作发言交流,并对如何更好发挥工委会平台作用展开热烈讨论,毛学农表示,新一届参政议政工委会将在市委会领导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沟通联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深耕经济社会发展重难点问题、贴合会员企业发展需求开展调查研究,突出界别特色、增强精品意识,引导、带动委员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

吴东斌向新一届参政议政工委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参政议政工委会的成员都是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会员,是合肥民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主力军,希望工委会新一届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委员,既要做好市委会交办的重点课题调研任务,又要认真建言资政、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形成大量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