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环保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谋划下步工作

作者:环保支部孙亚敏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88 发布时间:2022-09-19 10:01:0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2022年9月17日,民建省直环保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和要求,研究推动下步支部工作。支部在肥会员参加了会议。环保支部主委许建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陈正奎莅临会议指导。

陈正奎向环保支部会员传达了民建省直十届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讲解了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和要求。许建主委介绍了民建省委十届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的内容及民建省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培训班的情况。随后,围绕今年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与会会员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对已有的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吴用、朱卫坪会员对工业互联网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展示;李瑞年会员结合丰富的实际经验,对我省化工园区水环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解决思路;郭肖颖会员对我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现状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守军会员提出了进一步在全省推进清洁低碳能源的方案建议。

陈正奎和许建对会员们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进言献策,进一步发挥好环保支部的作用,为即将召开的二十大添光献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