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企业家沙龙”活动成效显著

作者:王文宣 责任编辑: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60 发布时间:2022-09-13 13:06:31

“企业家沙龙”是民建宣城市基层委服务会员企业的有力举措。常态化、不定期的沙龙活动不仅构筑起会员企业与市委、市政府密切联系的桥梁,更成为会员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发展的重要特色平台。

宣城民建是全省也宣城市最后一个成立的民主党派,会员总数也是最少。由于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人士的特色,为了团结引领会员企业家更好的做好民建会务工作,早在2020年4月宣城民建“会员之家”建立以后,宣城民建牵头组织会员企业家在“会员之家”不定期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领导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一是搭建经济界人士与市委、市政府密切联系的平台,团结和引导广大民建企业家为共同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献计出力。二是帮助企业家更好的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加强交流、拓展人脉圈,宣传企业文化,以达到共赢发展。一位经营宣城知名酒店的会员新建一个以举办大型喜宴为主的大酒店,资金一度出现了困难,在企业家沙龙活动中,与另一位会员企业家产生共鸣,强强联手实现了资源共享。不久一座航母级的罗曼尼庄园酒店在宣城市区诞生并且运营良好。三是切实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瓶颈,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们聚焦行业发展前景和企业经营现状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基层委领导积极协调,促进政策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引导会员企业发展。因受疫情影响,尤其是旅游行业更是困难重重。今年6月28日,在省文旅厅举办的“安徽人游安徽”产品政策对接会上,民建宣城基层委组织会员企业-宣城假日海外旅行社赴合肥参加对接会,精准对接政策、产品、渠道及各项资源,有力的推动了该旅行社经营全面恢复。

据悉,今年已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6次,收集意见建议14条,解决问题11个。宣城民建希望借助企业家沙龙这个平台,让会员企业在活动中增进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谋求更大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