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考察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

作者:邰蔚 葛静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024 发布时间:2022-09-09 08:47:42

为充分发挥民建优势特色, 助力会员企业发展,9月2日,民建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赴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考察,包河区基层委班子,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蔺参加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园区企业安徽启格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会员们和园区招商局等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包河区基层委委员、二支部主委邰蔚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园区招商部门结合企业家们关心的招商引资政策逐一作了解答,大家围绕合作交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员们一致认为,产业园处于合肥、六安、寿县结合部,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区域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此次考察拓宽了视野,发现了商机,是一次收获颇丰的活动,希望基层委今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为会员企业寻求更多投资、合作、交流的机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