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吴国帆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46 发布时间:2022-09-09 09:21:49

为深入贯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9月4日,民建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组织会员赴巢湖市开展红色教育暨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庐阳区基层委主委李俊、一支部主委周红参加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巢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玉祥故居,深入了解了冯玉祥爱国爱民的情怀和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随后,大家调研了三瓜公社,三瓜公社鸟语花香的田园生活、一直坚守“整旧如故、体验其真”的规划理念和“把农村建设得更像农村”的设计理念,让会员们印象深刻。

会员们还走访了高丽今生实业有限公司,该企业专业从事整装卫浴的引进、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及销售,会员们参观了企业工厂,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

会员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认为活动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很有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乡村振兴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