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第三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张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04 发布时间:2022-09-07 09:28:36

9月4日上午,民建宿州市第三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会议。支部主委孙冰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张娜、委员李静及会员参加。

会上李静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后的突出特点和修订亮点进行了解读。《条例》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为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的理论引领和行动指南。

孙冰要求,支部会员要扎实全面学习贯彻《条例》。深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活动,按照民建宿州市委会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围绕党和政府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切实发挥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中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