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中秋节前慰问怀远困难户

作者:丁道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44 发布时间:2022-09-09 10:02:08

9月7日上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民建龙子湖区支部会员曹佳、丁道安等,在民建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伟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怀远县榴城镇苏集村残疾人魏家锁的家里,送去了过节的礼物和床上用品。

残疾人魏家锁原来是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徐伟红的帮扶对象,期满后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接过了“爱心传递”的接力棒,继续传承着民建人的优良传统,把大爱之心献给需要的人。

魏家锁年近五十,自幼残疾,长年卧床不起,不能自食其力,与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榴城镇苏集村把他列为低保户,作为重点照顾的人员。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介入以后,定期组织民建会员前往看望,带去一片真情和暖意。

民建会员的爱心之举,感动了魏家锁一家,也打动了苏集村的干部群众,有多人被苏集村村委会授予了“爱心大使”的称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