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颍东区支部会员企业开展中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作者:金志刚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57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1:23

9月8 日上午,民建颍东区支部会员、安徽品滋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明一行,到颍东区袁寨镇西康小学开展“中秋送月饼 爱在品滋味”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一行人为30多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月饼、面包等节日礼品,共同观看了学生代表表演的《感恩的心》、故事演讲等节目,送上象征着甜蜜、幸福的生日蛋糕,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集体生日。

胡华明向孩子们、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祝福。他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关心爱护他们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孩子们胸怀理想,用心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此次活动,折射出民建爱心企业家对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关心和责任心。民建颍东区支部将鼓励更多会员、会员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公益事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