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作者:刘尊曦 李树勋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23 发布时间:2022-09-02 11:08:00

8月27日,民建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开展调研走访活动,走访长丰县北城(下塘)企业双杰电气公司、中创新航合肥项目基地和会员单位尚佰智能家居。民建市委常委唐亮、任众,庐阳区基层委主委李俊,中共长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傅昌梅参加活动。

会员们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就企业在当前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如何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如何抱团发展、如何实现转型升级等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将认真梳理企业经营发展中的经验做法和反映的问题建议,积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聚焦庐阳区委、政府工作中心重点,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