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教育支部“喜迎二十大 共话教师节”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吴晓伟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16 发布时间:2022-08-30 10:21:13

为庆祝党的101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同时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8月27日上午,民建蚌埠教育支部全体会员在蚌埠市城建档案馆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共话教师节”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蚌埠市城建档案馆,观看了城市概况、历史展厅、成就展厅、总规展厅等十八个展厅,系统全面地了解了蚌埠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会员们对蚌埠市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在教育战线上尽心尽力,为蚌埠市教育发展大计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在档案馆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教师”主题座谈。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统一战线上的坚定力量,党派成员将以崇高的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事当中去,主动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为蚌埠市教育、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身的绵薄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