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宜秀区委走访新会员企业

作者:文/图 方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49 发布时间:2022-08-26 15:43:48

8月25日下午,民建宜秀区委走访新会员企业-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民建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文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冯晓斌,市委会常委白永飞应邀参加。民建宜秀区委主委程储记,副主委王根明,二支部主委黄小凡参加活动。

走访中,晏行武详细介绍了所在企业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作为刚刚加入民建大家庭的一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立足企业本身,不断做优做强,为宜秀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冯晓斌希望企业会员一如既往诚信守法经营,为地方经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文平指出,通过走访,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到白水泥的稳定性能、广泛应用及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今后将密切关注企业发展,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阿尔博波特兰隶属意大利萨门特控股集团。作为一家国际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7个国家,拥有330万吨的白水泥年产能。除生产白水泥外,还生产和销售普通波特兰水泥、骨料、干拌混凝土与污染物控制排放业务。阿尔博波特兰于1889年在丹麦创立,至今已有130余年的历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