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一支部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龚莉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598 发布时间:2022-08-26 16:28:59

在第5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8月24日,蜀山区基层委一支部联合会员单位瑞慈集团安徽分公司共同赴肥东县八斗镇南桥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蜀山区基层委主委丁娅云,瑞慈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龚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瑞慈集团的医生护士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耐心地询问居民身体状况,解答居民的各种健康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同时,医护人员还为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普及糖尿病、高血压健康保健知识和日常生活的养生常识,引导他们树立预防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