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饶金凤 阚朝霞 杨大庆 蔡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75 发布时间:2022-08-12 16:52:4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8月上旬,民建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8月3日,瑶海区基层委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基层委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认真组织会员进行学习研讨。8月5日,瑶海区基层委三、五支部组织会员赴安徽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展览,并交流学习心得。基层委积极选派骨干会员参加合肥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和瑶海区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会上,多名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感想,抒发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学习感悟。

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研讨,瑶海区基层委广大会员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强化自身建设、锤炼履职本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