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

作者:孙和乐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72 发布时间:2022-08-12 17:20:28

8月11日,民建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联合蜀山区基层委四支部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 ,会员们走进笔架山街道汇林阁社区,与社区居民代表座谈交流,收集民情民意。蜀山区基层委副主委曾涛、邓文生,笔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罗兀参加会议。 

会上,曾涛、邓文生向社区居民代表介绍了民建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近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居民代表们围绕和谐社区建设积极发言,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会员们认真记录,不时和大家交流讨论。 

通过座谈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了解了民情、拓宽了思路,收集到很多真实想法,曾涛表示,将认真梳理提炼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向党委政府提交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