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协专题协商会上民建参政成果丰

作者:刘锋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64 发布时间:2022-08-10 15:45:41

7月31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暨“从新经济中挖掘和培育芜湖新动能”专题协商会在铁山宾馆召开。我会经前期积极调研,认真撰写,取得丰硕成果。

4月初,市政协对二季度常委会协商课题征集以来,民建市委会组织会员积极参加课题调研,撰写协商课题报告。我会刘锋撰写的《构建多式联运新枢纽 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协商课题,在市政协大力支持下,召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航运中心、市物流协会以及物流企业开展集中座谈,市政协副主席袁发林亲自参加并指导调研。

本次市政协专题协商会,民建芜湖市委会共有4篇调研报告作为发言材料,分别是《构建多式联运新枢纽 培训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推进我市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建议》、《促进生产服务业供需两旺 抢抓经济新赛道》、《以数字物流和数字供应链助力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其中刘锋撰写的《构建多式联运新枢纽 培训经济发展新动能》被选为大会口头发言,并在会前接受芜湖日报、芜湖新闻综合频道专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