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民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王峰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41 发布时间:2022-08-08 10:19:04

为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丰富农村青少年阅读生活,8月5日,龙子湖区“爱心书屋”揭牌仪式在十六中教育集团举行。团区委书记陈玲玲,蚌埠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副主委曹佳,龙子湖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姚迪,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副主委、青联社会组织和中介界别主任丁王广,十六中教育集团校长张夕品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夕品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曹佳介绍了爱心书屋的一些基本情况,随后,张夕品和丁王广共同为“爱心书屋”进行了揭牌,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和青联社会组织和中介界别代表向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龙子湖区消防大队向十六中捐赠了文体用品,最后,陈玲玲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校方能够用好爱心书屋图书资源,保障书屋健康运行。二是希望参与爱心书屋平台搭建的各界爱心人士能够持续关注爱心书屋,关注农村青少年教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蚌埠民建高度重视农村青少年教育资源问题,下一步,将积极联系整合各方资源,为爱心书屋的健康运行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