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民建颍东区支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陈险峰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82 发布时间:2022-08-09 18:17:31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连日来,江淮地区持续高温,身边的城管、交警同志不畏酷暑,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始终奋斗在高温第一线。8月6日上午,民建市委会委员、颍东区支部主委黄庆虎带领支部,联合会员企业阜阳北方联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社会服务活动,为一线同志们送去清凉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颍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颍东西康交警三中队,分别送去了100件矿泉水、100件绿茶以及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慰问组与一线同志们亲切交谈,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担当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叮嘱他们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暑降温,注意健康防护。

黄庆虎鼓励支部会员企业家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增强会员企业参与社会服务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共同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增光添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