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赴颍泉区支部 “会员之家”考察学习

作者:付新鹏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26 发布时间:2022-08-09 18:19:38

2022年8月6日上午,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副主委刘巨亭带领部分支部委员,赴民建颍泉区支部“会员之家”考察学习。

民建颍泉区支部委员史少峰对刘巨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颍泉区支部“会员之家”的活动区和会议区,就“会员之家”设计规划、软硬件设施、管理使用等有关情况作经验介绍。

刘巨亭指出,颍泉区支部“会员之家”图文并茂、主题突出、功能完善,既展现了支部风采,又为会员提供了良好活动场所,为市直二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提供了参考样板。市直二支部将结合自身特色,把优秀经验融入到具体建设中,让“会员之家”成为支部会员学习交流、履行职能的平台,真正发挥“家”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会员归属感和支部凝聚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