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王静 责任编辑:方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33 发布时间:2022-08-09 11:24:23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会员的创业热情,2022年8月7日,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一行,在方薇主委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池洲市石台县的大演乡,探访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并赴红色教育基地严家古村探访学习。会员们依次参观了村中的古祠堂、方志敏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转战山区革命斗争史迹、以及部分历史展品。会员们重温历史,感受革命精神,接受先烈洗礼,并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事业中。

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聚集一堂,方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并就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方主委宣读了《关于开展民建安徽省直工委2021年度“五好”基层组织评比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荐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备选委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查找自身存在不足,并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通过热烈的讨论,会员们就参与专门委会的成员及分配,成立建言献策小组,依据评分标准进行对照检查与自我剖析,积极整改,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量化指标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会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明确使命与担当,极大增强了支部组织和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