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荣退座谈会

作者:霍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24 发布时间:2022-08-08 16:12:15

2022年8月5日,民建安徽省委会召开座谈会,欢送光荣退休的民建省委会原二级巡视员张银萍同志,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霞指出,张银萍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为人正直,工作经验丰富,始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省委会服务。希望她退休后继续关心安徽民建的发展,并对她退休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主持会议

陆晓华对张银萍同志多年来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为省委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赞扬了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严于律己、团结同事的优秀品质。

民建省委会原二级巡视员张银萍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银萍同志深情回顾了在省委会机关的履职经历,分享了个人的退休规划,表达了与同事的难舍之情,并对领导的关心、组织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过好退休生活。机关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回顾了与张银萍同志共事的日常点滴和美好时光,送上了退休祝福,并表示将接过老同志“接力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勇争先,为安徽民建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