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暨8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霍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53 发布时间:2022-08-08 16:08:31

2022年8月5日,民建安徽省委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暨8月份工作例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视频录播,学习了中共中央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出席会议

李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党外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是民主党派今后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以上两个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思想深邃,是指导各领域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这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学深悟、融会贯通,把握精髓要义、认识重大意义,同时要与履行参政党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郑栅洁书记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后,民建省委会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郑栅洁书记的讲话,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举措,郑栅洁书记提出的5点要求,切合安徽民主党派的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涵盖了党派工作的方方面面,安徽民建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

在听取各部室的工作汇报后,李霞从七个方面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就进一步做好“安徽民建建设成果图片暨书画摄影展”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大家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陆晓华就各部室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