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明武一行调研会员企业万豪能源

作者:杨美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74 发布时间:2022-08-06 10:03:38

2022年8月4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郑明武,省委宣传部对外联络推广处处长吴晓辉,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汪晔宇,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洪书霞、市外宣办主任赵明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平、高新区工委办副主任王邦春等一行赴民建会员企业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就高端能源装备研发及科技创新等工作开展调研。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杨美蓉,公司总经理张留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形象展厅,听取了张留瑜对万豪能源发展历程、主营产品、标杆项目、科技研发投入等情况的介绍。郑明武表示,要用心用情讲好品牌故事和企业家创业故事,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讲好安徽发展故事、传播安徽发展强音做出更大贡献。

杨美蓉对安徽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万豪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在中共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对公司能源科技研发和攻关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进行大力宣传,万豪能源的影响力持续扩大。公司将继续提高产品研发投入,加强能源科技前沿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万豪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对加强企业对外宣传与新闻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积极的建设性意见。调研中,郑明武一行还参观了万豪能源LNG液化装备测试平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