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四届二次支委会召开

作者:闫利华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25 发布时间:2022-08-05 17:12:36

2022年7月30日,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在民主党派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支委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刘巨亭主持,市委会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李庭奇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就贯彻落实市直二支部第四届换届大会精神和市委会领导讲话谈话要求进行专题研讨,讨论通过了四届支委会委员分工。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逐步构建一套适合自身特点、系统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让制度建设贯穿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的全过程;二要进一步履行参政职责,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补齐理论研究短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效;三要进一步创新社会服务形式,持续开展“思源·普法行”,深入分析工作成效和存在困难,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做优做强社会服务品牌;四是进一步推进“会员之家”建设,结合实际,精细谋划,稳步实施,尽快完成基础设施建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