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吴云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34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4:08

7月30日,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建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民建合肥市委常委唐亮出席,庐阳区基层委主委李俊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基层委2021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双岗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2021年基层委各项工作,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重点任务,各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吴东斌充分肯定了庐阳区基层委2021年工作成绩,他希望庐阳区基层委再接再厉,精心谋划、努力做好2022年下半年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组织要有保障,要把支部建设作为重点,选优配强支部班子,合理调配基层委资源,打造一批有凝聚力、战斗力的支部;二是工作要有目标,围绕“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活动要有价值,活动要有针对性,充分考虑会员实际需求,解决会员实际困难,做到既能完成组织安排的任务又能为个人赋能;四是人才发展要有方向,结合基层委组织建设需求,发展会员要做到以岗定人,促进人才的多样性;五是工作要有创新,多学习多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