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食堂助民生

——繁昌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杨满秀积极推进老年助餐服务

作者:文/杨满秀 图/夏海燕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926 发布时间:2022-08-03 14:47:13

养老问题一直是社会重点持续关注的民生问题,而老年助餐服务更是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繁阳镇新光社区党委积极响应“暖民心行动”,和壹家人社区养老中心共同推进暖心食堂的建设。繁昌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杨满秀多次深入社区,商讨食堂里的灶具安全设施,每天荤素菜的搭配,老年人吃饭时段的安排等等问题。

在区委区政府、区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杨满秀等政协委员的推进下,老人们吃上了可口的饭菜,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边和同伴聊着家常,气氛温馨。

暖心食堂的饭菜逐渐得到了老年人的认可,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来到新光社区暖心食堂吃午餐。杨满秀又向区政协提出建议希望能分社区设立暖心食堂解决路途遥远等问题。作为政协委员和民建会员,杨满秀积极履职,助力民生工程真正暖到老年人的心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