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综合一支部爱心助力困难学子

作者:朱旭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712 发布时间:2022-08-03 14:53:16

2022年7月28日下午,民建芜湖市综合一支部和芜湖市爱心助学协会一行7人冒着酷暑前往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向在2022年高考中取得佳绩、被清华大学工科试验班录取的附中学子陈诚,捐赠一台笔记本电脑、背包等价值近9000元的学习用品,爱心助力他的未来求学路,附中德育处喻磊主任代表学校参加了这次活动。

陈诚同学家境困难,母亲患病,需要长期服药费用很大,家里只能依靠父亲打工维持生计,但是他选择在坎坷中坚强求学。陈诚在逆境中成长的事迹被当地媒体报道后,得到民建综合一支部的热心关注,会员们自发地捐赠爱心,希望给陈同学提供一些实际的帮助。此次捐赠活动中,综合一支部朱旭主委代表支部向陈同学表示祝贺和殷切希望,鼓励他在清华大学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待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回报社会,支部也会继续关注和关心陈同学及家庭的情况,并给予帮助。

附中喻主任和陈同学及家长对民建综合一支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的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表示真挚地感谢。

据悉,芜湖民建综合一支部连续多年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他们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公益事业等方面展现了民建基层组织的担当与作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