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工程二支部慰问部队官兵

作者:邵穆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50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7:36

为积极弘扬拥军传统,加强民建和军校共建,7月31下午,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带领工程二支部主委和几位副主委成员及另外两个支部部分会员赴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坦克学院看望部队官兵,并赠送运动用品和生活用品,受到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

蚌埠坦克学院是为装甲兵部队培养基层干部的初级指挥院校。学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坦克学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学院创建于1950年9月1日,前身为第一坦克学校。1978年创建于安徽省苏仙县,1982年迁至蚌埠市,1986年9月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坦克学院。2011年9月,解放军蚌埠坦克学院更名为解放军装甲兵学院,为总参谋部下属的副军级单位。是为全军装甲兵培养初级指挥军官的院校。位于淮河岸边的蚌埠市燕山脚下。

史寅文副主委代表民建蚌埠市委对共建部队长期共建以来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部队代表贾立章主任也代表官兵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充分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丰富共建工作的新内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