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池区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杨成武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27 发布时间:2022-08-01 17:16:05

7月29日下午,民建贵池区一支部、二支部在贵池区元四村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建池州市总支委员、秘书长胡孔亮,贵池区一支部主委陈英,贵池区二支部主委刘玉清以及两支部会员共25人参加活动。贵池区政协副主席桂卫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钱兵及统战科科长张忠宏应邀出席活动。

在主题教育会议中,会员集中观看了民建安徽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视频剪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要求,作为民建基层组织和会员,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基本国情、省情、市情和形势政策教育,学习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要进一步明确政治交接是参政党建设的本质要求、永恒课题和时代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职尽责的同时,为“五新贵池”“首善之区”建设贡献力量。

桂卫兵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会员还参观了元四村党建展览馆、元四家风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