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走访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305 发布时间:2022-08-03 11:24:24

2022年8月1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在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主委梁修存的陪同下走访六安市委统战部。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会见了李霞一行。

李霞介绍了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情况,对六安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六安市基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在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履行职能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在抗疫斗争中获得民建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与帮助,希望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给予关心与支持。孙敏敏对李霞当选为民建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主委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六安民建各项工作,对六安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做了介绍,着力介绍了市委统战部在人员、经费等方面对六安市民主党派的支持及对会员之家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民建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六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匡磊参加座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