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赴六安市召开会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64 发布时间:2022-08-03 11:21:23

2022年8月1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赴六安市召开会务工作座谈会。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主委梁修存,民建安徽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副主委、委员等出席座谈会。梁修存主持。

梁修存详细介绍了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去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李霞认真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六安市基层委工作,她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对省委会改进工作很有助益。她赞赏六安民建工作进展迅速,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抓的实、履职工作成果多、社会服务影响大、自身建设成效显。

 

  李霞对六安民建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在去年良好发展势头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界别特色。二是努力做好社会服务, 要强化双向服务,对内服务会员、对外服务社会。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积极反映会员及会员企业诉求,提出对策建议,助力企业发展。企业界会员也要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及时反映上来,这样做既是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也有利于促进企业自身问题困难的解决。三是继续加大后备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力度。骨干队伍建设要制定整体规划,早谋划、早发现、早培养。要充分利用好六安市委统战部对会员之家建设的支持,努力打造好会员之家,将会员之家建设成全省民建的示范点,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扩大六安的影响力,助力当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