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基层支部联合慰问陆军装甲兵学院官兵

作者:文:荣琳 图:杨艳龙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96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0:11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巩固军民之情,更好地开展双拥工作,7月31日下午,正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蚌埠市政协常委、民建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民建市委会常委张军带领机关二支部、工程二支部、蚌山区企业一支部会员一行人前往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慰问了陆军装甲兵学院官兵。

民建会员一行向官兵们送上了价值3000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当了解到校区缺乏体育锻炼用品时,又购置了价值4000余元的羽毛球拍和球等体育用品,表达了对官兵们的亲切关怀和问候。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贾立章主任对于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约定疫情结束后共建开展羽毛球比赛等体育活动。

蚌埠民建会员用实际行动感恩人民子弟兵对我们平安美好生活的无私奉献,深情诠释了对人民军队的诚挚热爱和衷心祝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