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民建合肥市企联会小组活动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18 发布时间:2022-07-26 17:38:13

7月22日,民建合肥市企联会一、二组联合开展走访交流活动。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应邀出席。

会上,张怀科主委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会员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意识,提升建言资政能力,强化问题意识,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两个服务”水平,强化使命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动民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员们走访了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李勋华企业——安徽省钢通商贸有限公司和副会长李金明企业——安徽海峰分析测试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大家围绕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言,并积极分享资源信息,张怀科主委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准确识变、科学应变;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启发思路、开拓视野;要充分利用企联会的平台资源,提升交流、合作意识;要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不忘履行民建会员的职责,树立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