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母子志愿者

作者:席东、荣琳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206 发布时间:2022-07-26 11:00:42

凡人微光,汇聚志愿星河。2022年7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蚌埠市第六轮和第七轮核酸检测开始,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主委荣琳主动带着孩子报名参加了抗疫志愿者的队伍。

从25日下午4点开始,在燕山乡雅郢坦克学院家属院,和医护人员一起,在37度的高温天气下,连续工作6个小时。

当这对母子志愿者脱下防护服和手套时,露出了被汗水浸泡发白打褶的手和脸。孩子的腿被蚊子叮咬很厉害,但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没有叫苦叫累。荣琳说:作为民建会员,更是社会的一份子,积极地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里,为社会做一份贡献,做好榜样,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山河无恙。

在这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这对母子志愿者冲锋“疫”线,坚守阵地,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并肩同行,携手抗疫,用温暖书写着小城大爱。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