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杨大志参加浪卡子县欢迎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340 发布时间:2022-07-25 10:57:10

7月22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召开欢迎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县委书记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会员杨大志等13名援藏干部人才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布多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干部群众向杨大志等13名援藏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县四大班子成员。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江山从行政区域、自然资源、经济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县情介绍。

杨大志表示:西藏高寒缺氧,自然环境比较恶劣。此次援藏,面临的是新岗位、新环境、新角色。自己将牢记民建组织的嘱托,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在对口支援事业中建功立业、增长才干,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重托和西藏干部群众的期待,为浪卡子县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和人民群众更加美好幸福生活贡献参政党成员的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